close

昨天哥哥发烧了,

已经连续几天……

“喂,你在哪里?回来载我去医院”

“做么呢?ICU啊?Okok,马上滚回来~”

就酱子,

身穿睡衣の我,

就这样赶过去了~

因为我深爱着我哥哥,

所以我介意身上の睡衣,

倒是他……

¥#¥%&#@

去到那里,

我就跟人家讲,

弟弟生病发上了 >.<!

哈哈~

真好玩!

害羞の他,

不敢透露太多病情给医生知道~

幸亏有我在,

我就叫医生帮他打针

还叫他表怕,

可以捉紧我の手,

表乱喊就行了……

看完医生后,

我看见天空上射住一道白光,

原来是一年一度の同乐会又开始了~

哥哥就jio我去,

我也只好答应他~

(很无奈下の咯)

我去玩了摩天轮

不懂做了几十圈,

那个neh neh还是不舍得放我下来,

我只要一个眼神,

注意**

要很无辜の哦,

就酱他get到我了~

我就回陆地了……

那里和以往一样,

有很多种小档口,

骗吃の,

假假摆很多大大只の公仔,

要骗我这种人上当!

偏偏笨笨の我,

也真上当了~

玩了4盘,

换了一下这只~

我の跳跳虎~

万岁!!

IMG_5583_副本.jpg

今天好充实噢,

放工后,

我就带tweety birdmedical check up..

crystal point那里,

我还是第一次驾进去那里呢~

这张是在等tweetyの当儿摄取の~

好无聊~~~~

IMG_5592_副本.jpg

然后,

我们两个滚到7-11

她买【爱死机灵】

我买香肠面包~

相依为命の吃东西~

晚上就是大表哥の“老厅夜

看到了很多不认识の亲朋戚友,

还有表弟表妹们~

原来发现自己老了~

toilet.jpg

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