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house2.jpg

这间就是我隔壁tamanの家了,

我很喜欢呢~

最好买掉那个换来这里,

多么好啊~

(dreaming...)

dream house.jpg

只好拍照留念咯,

哈哈~

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DSC09410_副本.jpg

游乐场~

刚才tweety bird陪我一起玩跷跷板,

不可思议吧~

她就是大小孩,

我们家のtweety bird

有时候还真让人吐血呢~

哈哈

DSC09415_副本.jpg

罗马式の走廊,

尅散步或是休息の~

rome.jpg

罗马式の柱子,

拍青春照时,

也许可以考虑这里哦~

international school.jpg

国际学校以后就在我家附近了~

proce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