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8_副本.jpg

我要出发咯~

昨天晚上哥哥带我去farlim pasar malam^^

还给我RM50.00,

叫我自己买喜欢の东西~

IMG_5602_副本.jpg

去到时,

突然刮风下起毛毛细雨,

很多小贩都快手快脚の收档,

我也很快の去找我の小黄鞋,

但是找不到,

所以我买了mickey miaoの~

IMG_5603_副本.jpg

收拾完毕后,

那些小贩马上逃离现场~

*我中文不好~

所以表达方面,

请多多原谅~

呵呵~

IMG_5605_副本.jpg

那个VAN跟我插肩而过~

好险哦~

我自顾拍照,

差点就……

其实我还买了

假睫毛啊~

饼干啊~

鞋子啊~

小食等等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