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jpg

我就是住在这里の了

我の死党shinshin都是叫我【玫瑰公主】の,

笑死我了~

”恶心来又带点俏皮“

哈哈~

我住一楼の,

7-1(欢迎光临)

要爬楼梯也行,

要搭电梯也行,

看个人喜好の~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爬楼梯,

比较快+方便嘛


auto gate.jpg

这次放假,

我竟然忘了带锁匙回家,

就连auto gateの锁匙也死了~

我…我……

被逼park外面了,

日晒雨淋の,

很可怜,

谁叫我没带jek..

皮痒*&*¥%#¥#

不然の话,

只要di di就可以进门了,

不用酱麻烦~

话说,

那天妈咪去律师楼后要来我家找我,

叫我去接她……

但是我の大小眼park里面,

被锁在里面了,

因为我乘人家进时我跟进来の,

现在中了咯,

被困了,

我只好单枪匹马走路去找我妈咪咯~(俗称TWEETY BIRD

基于我很怕狗の关系,

我只好在guard house那里,

偷了条木棍旁身,

就这样我沿途出发找tweety bird了~

图中我经过了我中学SACRED HEART,

和哥哥の中学ST. GEORGE

经过了百年历史の教堂

不好意思,忘了叫什么名字tim...

paise噢~

我跟妈咪讲,

傍晚难得我陪她散步呢,

开心吗?

她说,

好无奈跟我呢!

哈哈~~

就酱我们在大街走了下下后才回家,

报告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