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

突然收到Billy简讯,

问我要不要今天去哲贤那边,

可是,

我们约了星期一,

所以Billy只好跟我们去Queensbay,

哇哈哈!!

很可惜,

基于时间关系,

雪糕火锅就得延迟了~

还有我の摩天轮~
虽然,

大家都说恐怖到死,

但是,

我还是要玩,

即使是一个人~

ish,

很固执,

哈哈,这就是我!

今天,

我们看了RESIDENT EVIL: AFTERLIFE

resident-evil-afterlife.jpg

总括来说,

比起Piranha好看多了~

那个piranha只是鱼突然咬人+人死的状态好恶心之外,

没有什么特色了~

下星期,

如果好了,

就能上云顶咯~

嘻嘻^^

赶快祝我康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