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忙,

真の很忙很忙~

明天我们家のEKOR要去云顶了~

我更加忙~

妈咪今天心血来潮竟然jio我去【新路头】

吃远近驰名の福见面+laksa,

为了应酬她,

我就陪她走走咯~

*p/s: 我のdigit cam 在宿舍,

下次上载图片~

我电话真的超有问题の,

没有line~~

EMEGENCY CALLS ONLY

为我带来了不便,

尤其是你找不到我……

打来我家吧!

晚上我们家这里有【歌台】

就是那种放半粒の女生在那里唱热歌跳热舞の那种~

傻傻の我还把车仔park到很靠近,

自寻XX 【一时想不到什么词语——简称(词穷)】

吃晚餐时,

妈咪告诉我那个五金店の老板把店买了,

说这个地方不在属于他们家了,

话说这家人,

曾经是风靡一时有头有脸の富贵人,

但是给那些败家の败了祖业!!

我最痛恨这种认了~

【创业难,守业更难】

这句名言是我老是警惕自己の~

未来老公你可以安心了,哈哈~~

其实,

今天想滚到gurney shopping的,

但是放不下手头上的生意 功课,

所以就眼睁睁の……

乖乖の呆在家里咯~

dorathy,下次我才陪你去k?

下个星期可以去melaccaの,

但是你时间跟我の时间不能配合到,

很伤感咯~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