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操劳过度,

轻微病了,

喉咙很不舒服~

那天,

妈咪去看中医,

鸡婆の我也要看,

因为我喜欢吃药~

苦苦の,

相当折磨。。

【burma road 那里の,

忘了什么名,

记得小时候阿公都回去の地方……】

医师说,

连续三天停一星期再三天,

3碗大碗の煮剩8分公鸡碗~

头两天很苦,

苦到~脸都跟着走样~

妈咪看到我,

perli我,

就叫我表随便看医生吃药,

现在嘛死到惨惨咯!

哎,

可是……

人家也是因为我有小毛病开单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