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5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下个星期我会被lecturer n guru pembimbing observe,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除了被lecturer observe的那一堂课,

教到不懂要教什么技能了,

多希望实习是不用被Observe的呢~

 

回家后,

妈妈答应陪我去找车,

Budget50-60k以内,

爸爸说买新车myvi好了,

但是我已经决定好了,

我要找07-08年的二手vios,

我不喜欢perodua的车,

时间一旧,什么毛病都来了~

至于city呢。。我不太喜欢,

家里有civic了,算是honda代表了,

我只好选toyota~


妈妈知道我最近不开心,

妈妈说,

买车后要记得开心哦,

还说,

来临是偶然的,离开时必然的

叫我千万不要执着于ta,

好好照顾自己,做好本分就行了~

 

期待下个月,

我会有个室友陪伴我~

 

*爱哭鬼就是爱哭

哭后记得懂得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待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