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

时间就像流沙般划过我の手指头一样,

不留情面の溜走了~

昨天超累の,

所以10点左右我就oioi了。

我也发现到原来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了,

人也开始老化了……

呜呜~

*昨天我睡了8.30粒钟!!

 

所谓:【年纪大,机械坏】——(粤语)

不懂年尾考试时,

我要怎样熬夜呢??

其实,

早睡对人体起着很大の帮助……

美容觉说的一点都没错,

它让我の肌肤变得柔嫩亮丽白皙,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在打广告一样)>.<!!

可是,

那是事实!

记得不久前,

我从pangkor回来后,

黑到不像样,

就连身边の朋友阿姨们都说我变得“黑黝黝”(福建version)了~

自从那次以后,

我就洗心革面决定不再去海边了,

转战高原地带!

今天是星期四了,

浑浑噩噩の搞定了我の三篇反思报告,

但是我のBM PBS + 【狼の小手套】+ 【缝纫开幕红布】+ 英文report 还没动到呢。。

好讨厌哦!

明明说好是假期の嘛,

为什么还要我们做课业呢……

好无奈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