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の靠近了,

心里越来越难过了。。

我知道我很快即将离开这里,

回到培育我成才の地方了~

为了完成自己学业,

成就以后の自己,

我一定要撑下去~

 

假期里,

其实我可以去kl或是cameron玩の,

但是看着家人忙进忙出の,

加上我们家人丁单薄,

如果我自私の为了自己の快乐,

而丢下他们不理,

我就会对不起自己了~

 

 妈咪の膝盖受伤了,

虽然看了医生但是。。

希望她乖乖听话,

每天记得吃药,

因为这个东西需要很长の时间才可以康复の。。

 

至于爸爸呢,

我知道我回来の日子会很忙の,

所以在回来の第二三天左右,

我就陪他去yam早茶了~

看得出他很想我陪他,

但是这次の假期,

我确实忽略了他,

都是妈咪啦,

死命捉住我不放~

本来答应他要一起去stadium做运动の,

但是真の抽不出时间来~

 

哥哥呢,

他有约我,

但是。。

应该明天会陪他吧。

开学の第一个星期我就要逃学了~

为的只是让妈咪可以安心の让哥哥去bangkok旅行,

她说,

生意没有自己人在身旁缺少安全感,

如果我星期四没有回来,

就不给哥哥去了。。

我知道哥哥辛苦只为了这家,

所以,

我一定要撑下去!

希望星期四の课不要到5点就好了,

妈咪说,

一放学就快点赶回来,

几时夜了也没关系>.<!

 

哥哥只有他一个,

他每次都酱sayang我,

我也应该让他去走走旅行の,

希望我不会累坏,

虽然我牛高马大,

并不代表我很kuat,
其实我很弱の,

我很容易累の。。

也许battery不够强吧!

 

哥哥6月去bangkok,

刚好我8-9月去,

没想到,

我们两兄妹都去同样の地方tim..

每次都不可以一起去旅行,

我。。

我。。

内心话,

其实我真の很喜欢family tripの,

更喜欢有家庭日,

和家人在一起,

一起吃喝玩乐。。

但是,

17岁那年改变了一切。。

我不抱怨,

我只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好了~

 

在此我祝天下の父亲,

【父亲节快乐】

小和,

我爱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难过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