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刚回来不久,

妈咪就告诉我她跌伤膝盖疼痛,

问了保险auntie后,

确定有得claim insurance后,

她。。她。。

就毫不吝啬的跟我说,

我们去GMC吧!

欲知详情,

请游览:

http://www.gleneagles-penang.com/accreditation/index.htm

我傻眼了。。。

我曾经听说过,

这家医院很不简单,

阿公阿婆病了都来的,

富贵医院一间。。

妈咪说,

since是claim保险的,

加上专科,

她比较放心喔。。

我炸到~

那天是我第一次带她去,

其实我路过满多次了,

但是真真踏入还是第一次呢,

那里的护士装,

给我感觉就像空姐服那样,

那里的柜台小姐好漂亮噢,

皮肤嫩嫩白白的,

羡慕死我了~

我还一只偷瞄她呢,

太美了~~

长话短说,

报名后,

她们就问我们要看哪一个熟悉的医生没有,

我们就要她介绍咯,

原来有好多ah neh neh医生都很棒的~

第一个介绍的,

搞好在operation,

就酱我们就去第二个ah neh neh医生那里~

轮到我们时,

我就陪妈咪进去咯,

然后就照x-ray,

还有专属护士带的呢,

然后就照咯,

很快就好了,

我在底楼还看见一间写着专给【international】籍贯的人的病房呢,

里面有不少ang mo kao呢~

照x-ray时,

我还看见本地华人和ang moh一起,

原来是夫妇~

在gurney那一带,

好象蛮多的~

我心想,

那么她们的混血儿baby一定很美的~~

(陶醉ing)

很快就到拿药时间了~

b4就有book apointment复诊。。

pay的时候,

我发现,

原来见见讲两句话的医生,

竟然收费100呢!

要才66左右,两种而已噢(5天分量),

然后x-ray我忘了。。

总共是250左右,

做医生,

尤其是名医更是不得了呢~~

真的是富贵医院一间~

对了,

我还发现里面的病人大多数是华人和印度人和洋人而已,

马x人就感觉没见到。。

奇怪的现象之一~

那里的医护人员有些蛮nice的,

有些就。。

懒惰写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医院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