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前,

我在别人的blog那里看到她在赞美

hada labo的产品,

就写有多伟大,有多水嫩等~

我os,

真的咩?酱geng咩?

erm...然后加上我好朋友shinshin也是用这个,

对于shinshin的眼光,

我都很信任的~

就刚好watson有promo,

所以皮痒痒之下,

就买了,

konon hor,『一点锁住一个海洋』的咯~

我第一次用时,

我发现它有别于一般toner咯,

这个的确感觉上有锁住水分,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呢~

但是,

我还是认定了,嘻嘻

那时候还附送一片mask 呢

其实还有一个promo的,

如果没记错是rm129一set的,



但是里面的有些东西不ngam我,

所以就……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附送的化妆袋,

我还是念念不忘~~

怎么办~

遗憾总是美好的,

也许这就是人常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