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记得那天晚上,

该称为凌晨吧0230 - 0300左右,

我人在block b宿舍那边~

(带着roommate

一开始时,

我就看见一条白布飞过

我还很镇定的跟roommate说,

有白布飞过喔~

哪里

这边咯,你看……

噢,你想太多了,是车灯而已啦~

是咩?!不可能啦,半夜了,没有人啊~

…………

(roomate着我的衣服回房,

那是第一次噢,

她平常很爱看鬼戏和听鬼故事的广播的,

还会吓我,

那里知道这次,

她竟然会……

笑死我了)

原来,

她看见橙色的上面和白布下面。。

而我就看见两次都是白布,

一次飞高,一次飞低

不懂做么”他们“要表演两次呢?

好无聊噢

IMG_5672_副本.jpg   

以上这两只是roommate送我的礼物,

最右手的边,

超可爱的是我bebe~

可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