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の我们心血来潮

便打算去Botanical Garden赏花,

可算是Penangの旅游节目之一~

我们是从Teluk Bahang出发の,

沿途会经过Batu Feringghi等地方~

我很庆幸,

自己是住在Island,

海水 环绕着~

沿途可以看见 大海

碧绿色の,

看了都觉得很舒服~~

沿途也可以看到很多ang mo

人家野餐等^^

很久没走山路了,

所以走到我晕晕

要死要死酱~

我两个死党还在车上打情骂俏,

我就在后面欣赏风景+继续晕~

经过rasa sayang hotel + hard rock hotel时,

我们都讲好要在这住宿一晚~

好好享受~

enjoy我们学生生活,

有个富家子还说,

他要买这里のcondominium喔,

说以后一起去他家小住,

哈哈~~

我绝对相信他可以,

但是我们只想住酒店等人serve,

哈哈

还想去他家2楼打羽球tim~~

讲回,

我们经过了THE SHIP,

大家突然要去吃,

然后经过后,

就到Island Plaza时,

就取消念头说要到Straits Quay走走,

或刚说完,

就拿出 iPhone按按,

gps找找下,

就出发了^^

刚到时,我们就发现它のparking slot很小下,

但车不多Kot~

那里的parking slot是以贝壳做记号的,

很特别^^

STRAITS QUAY给我の感觉很好,

很有那种外国feel,

也许靠海の关系,

感觉特别浪漫~~

喝杯咖啡讲讲话,

是种【偕意】的人生

(不好意思,中文不好,拼不出我要の那个字)

里面有间很特别の小店面,

里面卖の都是D.I.Y.制作の东西,

我很喜欢,

有机会,

我会为我喜欢の人弄些特别の,

感觉好浪漫哦!

记录下,

我们一起成长の路程,

直到我们一起步入教堂~

Baliの玻璃教堂

真の好浪漫哦!

双鱼就是那么不切实际,

但是我就是那只典型の^^

所以未来老公,

记得咯!!

里面还有间BLUE REEFの餐馆,

外面看来感觉不错,

有机会我一定进去品尝下^^

然后再跟大家报告下~

STRAITS QUAY这次の主题是 【Candy】,

所以里面充满了甜甜の感觉,

sweet,

我好喜欢~~

我还遇见了一位小妹妹,

眼睛大大,

圆碌碌の,

超像她妈咪の,

可爱kawaiiの小日本妹~

她爸爸帮她打扮妹妹后,

就用DSLRの相机帮她拍美美~~

好幸福の小家庭哦^^

在逛逛の当儿VEGE LIM就偷偷跑去买 swedenの雪糕,

给我们发现了,

我们也去买了,

但是vege最近升工钱了,

所以他请我们吃雪糕^^

yummy x2,

almond の,chipsmoreの,mintsの】

逛完后,

我们就取景拍照,

然后流浪到SUBWAY,

吃类似burgerのBurger,

大家share share^^

对了,

vege很喜欢做“”事の,

今天跑电梯,

笑死我们了~~

然后,

他就会扑来我们这里,

然后,

大家都会以为我们同党の,

哎~

呜呼哀哉也~~!!

下一站就是GURNEY了,

本人本想到parkson赎回我のtigger圣诞礼物の,

但是却发现tigger缩水了,

我打算换teddy好了,

然后想了又想,

看到中意の才买,

不然妈咪就会讲我,

【钱又不会咬你,做么不存起来,留在身边呢】

想了也对啦,

看到喜欢才买,

不要以为冲动而卖^^

今天,

我还买了两个发夹

我很喜欢呢!!

我最喜欢gurney里の发式の~~

每次都会买~~

接着,

晚餐时间到了,

我们飘到lower ground去找吃の,

因为不想吃好料了~

我们就去600 CC,

地方好小呢,

东西又不好吃~

自作自受,

哈哈~~

然后,

就去打包了

【roll n roll】

很特别の小食,

第一次吃~

感觉还蛮不错の~~~

我们都是cinderella所以,

我们得9-10前到家了~

报告完毕!!

 

DSC08778_副本.jpg

【Straits Quay里の圣诞树】

Straits quay.jpg

【sweet sweet candy_糖糖】

我很喜欢那里のcandy,

感觉很浪漫,

很sweet n warm呢~

 

subway_burger.jpg

【subway_burger制作过程】

步骤一:

选好你要の款式

步骤二:

请选择你要の面包类型

步骤三:

选好后の面包涂上牛油后,就如烘炉“烤烤”

步骤四:

选择你の食料^^

步骤五:

选择你喜欢の酱料

步骤六:

大功告成,给钱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