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本以为假期后

我会更加勤劳写blogの,

但是

基于本人时间表full了

又要看戏等等

所以现在才take起心肝,

写下充满回忆の那一刻……

回忆回忆~~

依稀记得,

考试时期,

perlis狂下雨の,

虽然连下了好几天,

但是我还是很爽,

不怕淹水,

因为本人是怕热不怕冷の,

可怜のroomate只好成为【虾米】卷成一团^^

下着下着,

还真の水灾起来了呢,

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水灾呢!!

好开心哦!

【我变态の】

╮(╯▽╰)╭

那时候很多人都很怕死,

每个都尽快逃回家,

道听途说の会停电啦,

没水啦,

断粮の问题……

我本来也想当逃兵の,

但是跟我出生入死の大小眼——Kenari仔,

不够Lorry高,

不够pertahanan awam车大,

我只好打消这年头,

埋头苦读多几天,

等放长假咯~

其实现在の我,

开始变了……

在乎享受人生而不是

读死书~

享受读书,

享受无所事事到处流,

走街,

旅行等等……

我还记得那时候,

我们沦落到要去surau那里轮饭吃,

想起来真的好坎坷哦!

去surau时,

那些badminton球,wantan们

死命の狂拍我们这些小猫几只の照片,

应该不久后就会post在学校の某个角落

宣扬所谓のone malaysia概念吧~

这对我来说还是种新鲜事,

我们终于【出头,上报】咯~~!!!

╮(╯▽╰)╭

第二件事是:

他们要我们赤手吃饭,

我の天啊!!

我恨不能接受呢,

我好想念我のdao dao cha cha啊~~

呜呜!!!

尤其是捉饭时,

好有掉泪の感觉,

因为觉得自己好像囚犯~

那样。。。

那些饭是配sadin鱼吃の,

一人半条鱼,

那条鱼是一盘盘传下来の,

有些人用手撕掉头或是尾巴,

depends他们,

然后就一人一半,

分尸般吃

T.T~

过后一人分一个面包,

还是coconut口味の呢~~

那时候の我在想,

我可以只吃面包为生吗?

我不想吃饭了……

呜呜呜呜~~~

真是【心shu无人zai】啊~~

过后の几天,

慈济のauntie n uncle们乘坐了一辆类似【垃圾车】の物体

派干粮给我们,

原来是炒米粉哦!

做么我会讲是垃圾车对吗?

理由很简单,

我为人shua ba点,

没看过慈济の车仔,

所以误认为垃圾车,

时候我还很骄傲の跟身边朋友说,

做么这时候还有垃圾车来の,

有sampah咩??

不久后,慈济auntie n uncleの头

渐渐冒出,

原来是头戴白帽の热心人士,

我真の很惭愧下咯~~

呵呵~~

照片我拍了些,

但是很多不懂跑去哪里了,

我只Post上我捉会の那几个^^

=.=!.jpg

学校の情况

=.=!2.jpg

学校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