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哦,

走了半个下午+半个晚上。。

跟mummy去shoppingの好处就是,

那什么就拿什么~

昨天拿了哥哥のiPhone来玩,

完上瘾了tim~

想跟他交换几天咯,

如果可以の话。。

记得当天早上一回来,

他就Book我晚上去看戏了,

Vampire Sucks真の是一部非常【废】の戏~

改编の不错,

笑点也很多~

看完戏后,

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很晕很想吐~

不懂为什么,

只好回家后马上休息,

真的好辛苦噢~

吃晚餐时,

我竟然发现那两个waiter是我校の同学,

难以置信,

会在这个场合遇到他们,

说真の,

跟他们不熟啦,

哈哈~

今晚哥哥会过来我家看球,

爸爸大人打来吩咐我表锁门,

”好の“我回答~

嗯,乘还有时间

我还是敷一下mask奖励我の脸蛋,

yohoOO~~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