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今晚+明晚

当我抬头一望时,

我就会处于我温暖の家了~

【风声雨声读书声……】

很快的,

我就会回到校园去~

然后那些天真活泼の小朋友们就会,

老师前老师后的叫我,

哇~

真爽+少许无奈>.<!

哈哈~

话说回来,

那个死人charlie竟然咬我,

是在那种偷偷摸摸下哦,

时候几天才被我发现它爱の痕迹~

呜呜~~

酱还不够,

822那天我竟然跌倒,

弄伤了。。

淤青……

说真的,

好久没有跌倒了,

原来跌倒的皮外伤是那样子の~

嗯,

感觉很痛很重很坎坷咯~

可是,

很久没跌倒了,

突然一跌也不会不是不好,

至少我懂痛の感觉嘛,哈哈^^

今天Leo有gathering,

好无奈的,

我课业缠身,

无法抽空出席,

他们定想死我了~

哎,

我のLion Kho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