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又在发恶梦了,

为了见家长之事,

连续几天都梦见了MJ..

每天早上醒来,

都觉得好恐怖,

好不自在好无助呢

 

我跟ck在一起2年多了,

他呢,

就会时常来找我,

不管是perlis还是penang,

不管距离有多远都风雨不改的,

以前我总称他为“月经”,

因为他一个月才会过来陪我一次,

但是现在我的屋主去了europe旅行长达1.5months之久,

他为了我的人生安全,

不惜连续2-3个星期都飘过来陪我,

有时候只是因为我一句任性的话,

放弃原已定的aeroline巴士票(RM60),

转卖星期一早上的air asia飞机票(大约<RM100),

他对我的好,

我家人朋友都有目共睹,

但是呢,

我却自认对他很残忍~

 

我患上了见家长恐惧症,

也许MJ的无心一句话,

让我无法释怀吧~

 

这个raya,ck和家人将会去melaka度假,

我知道他非常希望我同游,

但是太多陌生人,

我会怕,

因为他是来自大家庭的,

好多人好恐怖呢~~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心结一天不解,

我是没有勇气踏足simpang的,

呜呜呜呜~~

 

**今日语录:

我好没用呢,长酱大了,竟然害怕见家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