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星期五          晴天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真的很忙,

当不忙时,

就会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休息。

 

我的民宿房间的冷气remote control坏了,

让我感到非常的pekcek,

弄了好多天,

折磨了我好一段日子了,

刚好aunty uncle去europe不在,

我很无助。。。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冲动的买下了,

也称不上冲动的啦,

应该的。

 

一开始,

我就去电脑店赎回我的keyboard,

本人的b button英年早逝,

所以时隔多年,

我就决心帮我的电脑改革,

新的是oem的,

所以是RM110。

*本小姐的电脑用了三年之久了

 

然后我就去隔壁tea garden买杯奶茶消消暑,

哪里知道,

当我那电脑上车的那一刻,

我的波霸奶茶掉地了,

我装作镇定,

拾起来放在车内(还有3/4),

然后去车后面拿出tissue抹抹,

开车离开,

但是,

其实,

我的心理是os说,

好想去回tea garden讨straw的,

但碍于面子问题,

我放弃了~

*我很爱很爱面子的(所以,我会伪装自己,尽量不让人看穿)

 

然后呢,我就逐家挨户去问有没有人维修我的lg remote control,

走了很久,问了好多间,

都没有,

这是时候奇迹是发生了,

我在head studio隔壁的隔壁soh&lee冷气公司找到了!

但却是全新的,他们没有卖,也没有维修,

那个老板也很串!

十年风水轮流转,

看他能ba bi多久,哼~

 

就酱,我两手空空回家了。

回到后,死人ck一念碎碎念,

我就狠心的拿他出气,

好舒服哦~

接着,在他的怂恿下,

我又没有骨气的返回soh&lee买,

幸亏那个死人很串的老板不在,

却是一个女人,俗称老板娘的人出先,

我假装试探价钱,

哪里知道她开出的价钱和原先的一样,

那就是rm72-rm60,

话不多说,

我就要了,

还假假说,

有没有电池在里面的,

她很haolian的说没有~

心里os说,

算咯,我家也是有的saja ask 爽nia

 

哪里知道,

她突然转身去拿battery给我,

放进去try,

我又os,应该只是test nia kot,不会酱好死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

她竟然给我呢,

临走前,

我还是礼貌的说声“谢谢你”

 

今日语录:

有钱是万能的,没钱却万万不能

有钱就可以想都不想的去买过keyboard和remote,就不会让自己那么烦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