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以前我就不喜欢吃面,

就算有吃也好,

我也是要有米粉作伴我才吃~

自从去年在南京唱k点了这后,

我就开始改观了~

渐渐的爱上spaghetti这东西了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打算home made下,

if order delivery浪费钱~

制作过程:

1st: 准备材料

a.spaghetti

b. source (depend on 每个人的口味而设)

c.肉丸

d.cheese hotdog❤

2nd:

将c.hotdog和肉丸煮一煮,6-7熟

然后,将spaghetti和c.hotdog焖煮8-10分钟(要确定熟哦)

然后,将肉丸烫一烫(几分熟随你喜欢,哈哈)

3nd:

让它们滚一滚,时不时lala它们一下~

然后将它们捞起来放在一旁,

将肮脏水倒掉~

4th:

准备一点烧水,然后将source倒入

滚一滚后,将刚才捞起来的spaghetti倒下去,

又在Look 一 look,

确定煮起来像餐厅的menu一样后,

代表你成功了,

就是这样,

我的午餐煮好了~

吃到我饱饱,

晚餐也剩起来了~


*晚上出发去kuala perlis和朋友吹吹海风,

去精品店扫下货,

奖励自己一路走来~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made spaghetti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