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朋友去师姑店买了一些文具,

打算送给我的小瓜们,

虽然他们可爱又可恨,

但是临别时,

还是得留下一些小礼物让他们想起我这个吴老师~

今天1st touch做promotion,

原价12.90 的double A现在只是9.90,

每个会员只限3个而已,

我就Lap了3个,

我拿2个,cc拿1个,

还买了原价8.5/90promo价钱6.50的70gm,

打算print那些无关痛痒的文件~ 

 

下午时分,

哥哥来电说,

你可以到kangar附近的Perodua去试驾myvi,

看看自己喜不喜欢啊。

听完后,

我突然兴奋起来,

虽然我脑海的是vios但是哥哥一说,

我就心痒痒去了~(单枪匹马)

我就是那么勇敢,

要做什么就去做~

asalkan我喜欢就好~

 

去到那儿,

看到一群马来X,

他们serve都不serve我,

我很不爽,

我只好自己开口,

这里有华人agen吗?

这时候有一个aunty走出来serve我,

带我进air-cond room讲解~

刚好今天是raya open house请我吃/喝,

被我一一拒绝了,

我自带了tupperware私家水,

我知道我会出门口渴,

我很体贴自己的~

 

讲解一番后,includes 价钱等后,

她就带我到show room看车介绍,

虽然before that我在internet已经做好功课了,

但是我在现实里,还是得去看看摸摸,坐进去~

然后就让我test drive myvi 1.5 extreme (比较sporty的),

这架不错,pick up也有力compared vf my poor lil kenari..

然后,我要求跑直路,要求关radio,听听车的motor声,

按按东按按西问清楚,

aunty说,很少女生会像我一样,

懂这些和称赞我驾车技术不错下(尤其是parking时),

这都归功我哥哥吧,

耳目濡染之下,我也练得一手好车,

更年少时的我相比,我收敛不少了~

 

过后我便试驾1.3 的,

就没那么有力,

其他的东西就一般~

据我所知,elegance的在做promotion -2.5k,

total price 55k左右。

 

试车后,

我打电话回家,

我跟他们说,

你们帮我定myvi special edition 1.5 black metallic吧,

大约是56k~

*我有叫aunty help me check现在Penang plate去到那里了,

现在时PKT 3000+,

我不满意,我跟哥哥说,

我要PKX 3939/ 3399,

哥哥说kena tambah rm300++ 呱,

这还好,39就很贵~

因为我生日是39所以我就要这号码~

 

但是回家和shin聊天后,

我发现,

vios始终是我最爱,

如果买了myvi我短期内就不可能换车了,

我得三思,

我反复在mudah找了vios和city的价钱比较,

觉得自己放不下vios,

我打算慢慢找~

另一方面却担心,

我11月头去hongkong,

如果买车计划一拖,

等下妈咪假假退缩我就死,

进退两难,

加上现在实习,

没时间回penang,

 

多希望假期回penang慢慢看

多希望我的vios愿望可以实现~

 

po pi po p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试车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