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expect会很迟放学料の,

但是这学期の马来讲师,

呵呵~~

你知道,我知道啦~

然后驾车时候才发现,

自己の钱包丢失了,

一开始很慌张の,

但是仔细回想,

我发现是昨晚驾车时掉在车上,

赶紧拾起来,

然后带着我青色Tupperware去打包,

打包什么呢?

当然是我の最爱干捞米粉……

嘻嘻

那个aunty还开我玩笑说,

你每天都会来吧?

我说,

嗯,我最爱米粉了~

我会每天都来打包,

呵呵~

 

当我打开大门要上楼时,

aunty喊我说,

Nat,这个是给你の

我吓到,

竟然…竟然……

给我新年小礼噢!

也太温馨了吧~

呵呵~

我就笑笑の答谢后收下,

我和我roomate一个人个一份哦!

好温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小礼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