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14_副本.jpg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非拍他不可吗?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のdomo包包吓到我了,

感觉上也吓到路人吧~

如果没错的话,

应该是SHHS的学生咯,

我们是从新路一起走の,

跟踪到BJ那一带才成功偷拍の……

好笑hor?

好笑下~~

嘻嘻

IMG_9524_副本.jpg 

路途上我很口渴,

我就叫我们の少爷停车给我去买水喝~~

在GMC附近的kam jia zhui~~

我の好朋友Q Mo~~

现在变成短一点了,

我很怀念她の头发,

自然变色の,

JIN SUI eh lo~

 

IMG_9526_副本.jpg  

肚子饿了,

我们就找地方坐下yak yek,

我…我……吃面包~~~

shinshin吃hot&roll~~~

 

    

  IMG_9537_副本.jpg  

当然这就是我们少爷和我一起喝的奶…奶茶,

Yam的flavorの,

记得上次喝起来是麦片味道,

这次竟然出乎预料,

不好喝了~~

伤心T.T~

 

IMG_9549.JPG  

少爷很喜欢chocolate几乎半杯都是同一个口味,

我和shinshin差点晕倒~

还要加chocolate的mentos(忘了什么名字了)

其实,

那天我们是要去看相机の,

然后还有x'mas tree..

 

敬请留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mo Beg 吃吃喝喝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