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那间,

我掉眼泪了…

我想家了,

家有我要的温暖。

感觉上,

大家都很希望我回来,

虽然我每次回来都是破财の+搞砸の,

但是虽然如此,

大家还是希望我回来搞破坏の~


今天是我哥哥の牛一,

但是我还没想好要送他什么,

身边朋友建议の,

他都有了,

他想要の,

我却负担不起。。


突然间,

我又想起了我の“娟娟”堂姐,

想起她想当年要去Sabah读书时,

我去送机,

但是路途上我偷偷掉眼泪,

我会很想她の,

她是我の榜样~

还记得在车上是播着“欧得洋”の【咻咻咻】


突然间,

我又想起了爸爸,

好希望带ck回家,(自己)

给个交代。。


在我课业最高峰时,

我真的有点崩溃の感觉,

幸亏有ck帮我,

帮我做未完成の功课,

还记得那是2次呢!

都是半夜の,

辛苦你了~


感恩,

我身边的朋友,

在我最无助或是不开心时,

总是对我伸出援手,

谢谢你们。


还有,

陪我度过每一段开心の日子,

让我拥有美好の记忆,

让我重拾笑声^^


感谢让我遇到の挫折,

感谢虐待我の人,

是你们让我成长。


送上让我掉眼泪の歌曲: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浅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