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下载youtube的video clip了,

基于课业需求,

我只好再度动手~

打开youtube downloader后,

开始paste我のlink进去,

哪里知道,

岂有此理,

竟然不能function要求我upgrade or update了 >.<!

好麻烦哦~

我知道跟着做咯,

哪里知道update成功了,

还是不能用,

那我只好上网search下我亲爱chrome的extensions,

看看有没有适合的software比youtube downloader更为简单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

youtube里面刚好有个tutorial是教这个の,

我只好跟着做咯~

很开心の是,

步骤简单快而省时,

我喜欢!!

不好意思还有补充,

那就是还有一个 flash video downloader for chrome,

也可以同步install使我们更方便~

 


用法:

1.当你看中那一条短片时,你只需按download button (shareの旁边),

就可以任意下载你需要的格式了~

例如:240p*(FLV), 

360p*(FLV,MP4,WebM**), 

480p*(FLV), 

720p*(MP4,WebM*), 

1080p*(MP4) and Original*(MP4).

下载网址如下


**Google Chrome的youtube extensions下载

Google Chrome的 flash video downloader下载

Firefox的youtube extensions下载


Opera的youtube extensions下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downloader google chrome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