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配合学院要求,

我就自己缝制了一只。。

故事背景是……

3只小绵羊+1只狼~

为了缝制这只狼,

妈咪陪我四处去找材料~

材料:

红布

+

袜子

+

针线

+

2粒眼睛

+

U.H.U.

+

蕾丝边

朋友の妈妈帮我缝制开の红布,

真的很感谢她~

自从【雷猛】の父亲过世后,

就没有人帮我缝制东西了,

幸亏友人的妈妈是裁缝师,

她很好,

她帮了我の忙~

至于那只狼,

哥哥+妈妈

要带我去买人家缝好便便の布质狼の,

可是被我拒绝了~

记得不懂几年级时,

老师要我们做椰壳铺满,

爸爸就叫他朋友(木匠先生),

帮我弄一个,

所以我の椰壳扑满是Kilat-kilat,

yohoo~

心虚哦~~

他们实在太爱我了!!

我也爱他们~!!

迟点我会上载我上网找の模板和缝好の给大家

·羡慕羡慕·

晚上,

我跟妈咪两个人弹到Pasar Malam去走走,

Lok LOK,

和甘蔗水……

enjoy~


P1009180441453_副本2.jpg


P1009180441453_副本.jpg

 

狼_副本.jpg

左手边の是我の作品噢】v.s.【右手边の是我模仿对象】

相似度是不是高达百分之99.9%呢~

谢谢!!

木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