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去SBEの最后一天了,

感触良多……

回忆起当初の种种~

*ps:我在SEM 1,崇德小学の种种~

那一次带了baju kurung回来,

以为第一天嘛,

得穿baju kurung,

哪里知道就变成alien吸引了不少目光,

自从那次の经验以后,

我都不再带baju kurung回来了,

也许这里の老师们看不惯吧~

这次のSBE还蛮爽の,

我可以穿短过膝盖の连身裙上课,

本来还想穿短过膝盖のOL裙上课の,

可是……

为了避免招摇,

只好低调穿黑色长裙咯~

至于鞋子是妈咪送给我の,

自从我从中国回来扭伤脚以后,

我都不敢穿高跟鞋了,

避免引起旧患嘛……

但是,

穿平底鞋又好像很短(=矮),

所以就~

那双是什么XXX 牌,

sales说真皮喔,

可是我只知道很舒服而已,

暖暖の,不会“咬”脚~

其实我早就看中【她】,

但碍于其价钱太离谱了,

我只好放下走开~

T.T~

哪里知道,

妈咪问我有没有找到喜欢の鞋子,

我只好说:“都不美の,不买了啦”

我以为可以草草了事,

那里知道妈咪死都要我拿一双,

我只好走到【她】身边,

穿给妈咪看,

看完我就告诉她,

这双小鞋好离谱哦,

尽然卖酱贵!!

可以买好多双换来换去了~

妈咪说,

只要舒服就好,

我买给你!

那一刹那,

觉得妈咪の身影变得好高呢!

感动死我了,

但是我始终觉得好贵哦~

如果不是有一条水龙头射住我,

我一定连试穿都不敢呢 >.<!!

言归正传,

在学校の最后一天,

我们就和老师们拍照做pattern,

要放在lampiran做证据嘛,

哈哈~~

老师们都相当配合,

还开玩笑说:“要看镜头の吗?”

笑死我了,

顿时觉得好心虚噢!

最尴尬时,

莫过于和男老师合照,

感觉怪怪の,

其他老师还作弄我们说:“你们要不要一起和X老师合照一张,我可以帮你们拍の”

给她炸到!

Paise死了~

拍完办公室,

我就自恋の在食堂那里玩自拍,

玩玩下觉得好招摇,

就躲回我们の货柜型迷你图书馆继续玩~

回去后,

我不知不觉の打开电脑看想当年の照片,

真の觉得超好笑の!

以前の我还真……

真……

无言,

自己看了自己笑就好~

不知不觉の,

时间已经接近尾声,

收拾后,

我就站在air-cond下面倒数,

我朋友叫我表急,

等下会“敲钟”通知我们の!

哈哈~

 

照片迟点上载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