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HOUSE】

话说,

昨天我偷跑出去~

我带着我のhot sexy babe SHIN SHIN,

远走高飞~

还没出发前,

我就叫她jot down 蓝天白云数格子里面介绍の地方/食物,

哪里知道一上车,

我发现全部地方没有GPS我都去不到~~~

呜呜呜~~

GPS,我忍我忍~~~

然后我要去帮妈咪拿面所以,

我就兜来兜去,

飘到了Penang Times Square,

看见了FULL HOUSE,

就心血来潮,

跟SHIN飘了进去,

吃了顿^^

-natalie-771.jpg

Smoked Salmon Sandwich (我の)

对于不吃vegeの我来说,

我竟然喜欢呢,

接受得了~

真の觉得忙好吃の~

但是,

薯条冷了~

口感输了><

-natalie-766.jpg

Wor-Sear Chicken Chop (Shin's)

吃了口shinshinの,

感觉上这酱汁很浓郁,

适合口味偏重の我,

头上插着の是Rosemary

-natalie-769_副本.jpg  i

我喜欢它象征の意思~

-natalie-765.jpg    

Passion Fruit Green Tea

 *这就是Full House Cafe の Menu

 大家可以事先看看,

然后一进到去就可以点自己喜欢の心头好了~

-natalie-754_副本.jpg   

主要目录

-natalie-756_副本.jpg 

我们の座位是25噢~

-natalie-761_副本.jpg 

其实我要拍正面一点の,

但是刚开始,

我恨害羞四处拍照,

所以只好在座位拍拍而已,

我喜欢这类型の壁纸,

我の新家2就是这种风格^^

-natalie-755_副本.jpg 

厨上の小礼品

跟那个qb的环保主题shopの一模一样^^

-natalie-764_副本.jpg 

白色+绿色 = 我の最爱搭配~

-natalie-757_副本.jpg  

-natalie-759_副本.jpg  

餐厅中间风味~

-natalie-762_副本.jpg  

我很想回学校时,

去RBT班,

借道具,

自己DIY一个呢~~

希望我有这个机会~~~

因为设计图已经在上面了,

拷贝参考下,

应该没问题吧^^

-natalie-763_副本.jpg 

设计很别致~

我很喜欢

-natalie-776_副本.jpg 

楼上有个会议室,

应该是给人举行party等の吧~

然后从上往下,

感觉不错哦~

-natalie-779_副本.jpg 

衣服买卖区~

我觉得FH的创办人,

很有生意头脑,

他懂得捉住现代人の思想,

又搞搞创意,

满足虚荣心の我们~

-natalie-778_副本.jpg  

公主式の睡床,

好梦幻哦~

 

 


! 

 

Fullhouse Holiday Treat for students at RM9.90 only! 

20% Discount is also available for ALL fashion and gift items.

Redemption method: Present your student ID upon ordering.
Redemption period: 21st Nov 2011 till 23rd Dec 2011  (Monday to Friday 2pm - 5pm)
Redemption venue: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Penang Times Square

Sun to Sat : 12pm to 12am ( last call: 11pm)
Contact: 04-226 0340

arrow
arrow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