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一向乖乖我就如往常那样

在我の小屋里拼课业facebookiin

真是责任重大呢!

[╮(╯_╰)╭bo huat~]

话说……

……

……

riing ar riing ar riing~

阿kor打来说,

心想,

死料咯,一定没什么好事料咯

就知道,

不过!

…………

!!我严重の了!!

说,

等下有人会装【air-cond】哦,

你跟我打扫到体体面面

你的衣服跟我收好来,

 表做^^siasui喔 

不过,

我很【吓虽】人の咩?!

Air-cond fixing is da on process....

秒。。

分。。

时。。

嘻嘻,大功告成了!

家人真疼我!

整间就像似我の那样,

我也不想の啦,

..Bo Huat..

把灯开上(橙色の)。。

哇,好有气氛呢!!

^^

R.O.M.A.N.T.I.C._㊣



 

air-cond2.jpg

air-co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