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喔~

看着自己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小の,

好无奈噢!

眼睛啊,眼睛……

我真是对不起你啊,

是我不对,是我错,

我应该多多闭上双眼

好让你有时间睡觉休息 = 闭目养神*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の路——(⊙o⊙)“】

现在の天气凉凉の,

舒服哦~

我,举头望一望星空……

哎呀,忘记天已黑,乌云布满天了,

所以~所以~

只有

Or Or 一片咯!

仔细听一听

!是!是の呼唤!是の怒吼!

好久没听见了,

老天爷在净化世间の万物

为我们浇水,我们是小草~

音乐突然响起:【大风起~把头摇一摇~

风停了~我们停止摇~】

离题,竟然又在出现貌合神离の状况了~

*不好意思,词穷状况再次出现~

#什么”貌合神离”??!!

我也不懂,就是随便当填充吧!

好了,不写了~

我继续努力奋斗了~

亲爱b.l.o.g.

再见了~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徐志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