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将是我在学校见习的最后一天,所以我就约了朋友一起流浪~

妒忌我噢【妒忌也没用,我不会带你去の,blek~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感觉不错呢?

我也是感觉如此,哪里知道~

O.M.G.....

流浪任务有点不顺,发生了点阻碍呢~

为什么?好奇ler??嗯。。。嗯。。。

事情是这样子的。。

说~

好久好久以前我有个心愿。。

希望能够晚上到处漂流,流浪。。

来个【罗宾顺漂流记】

很无奈の是,我没机会~

等到我长大成人后,我就离乡背井了~

学院规定,不很超过9点回来喔。。

所以呢?!只好认命

此时此刻,只有【金包银】的歌能带出我的心情

谁叫我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呢?伟大吗?phiu~phiu~

从你の眼神里,我得到了肯定~

谢谢你の支持与鼓励,我一定会好好做个有用的人~

教育下一代,打造出优秀の人才,达到宏远【娃娃三 多普咯•多普咯】

言归正传…………

我の小手了。。

不打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