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3.JPG

 二月份の第二天,

我异常の开心,

因为我收到来自taiwanの手信了~~

超开心の!!

我最期待收包裹和拆包裹了~

DSC00005.JPG

为了避免它收到破坏,

它被裹上一层“保护膜”,

好体贴呢! 

DSC00006.JPG  

你们看!

是polystrene呢!

为了避免它受到碰撞,

就加了这个,

很很很体贴呢!

一打开箱子,

第一眼就看见了这个很出色の滚楼沐浴按摩器了!

接着就是一箱箱の面膜和吃の~

以上の都是我收到の手信,

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真の真の很开心~

爱死你了!! 

这里有:

凤梨酥、太阳饼、蓝莓果冻、羊羹、

布织布(小青蛙)、吊饰、种子刮痧板

刚刚试了羊羹,

感觉很甜哦,

好比9/10,

一点都不夸张!!

甜到入心入肺了~~

这就是美容养颜の海底养生燕窝了~

我没吃过,

待我尝了后,

我在跟大家分享它の味道~

还有这个Mua-Ji,

我爱死了~

很精致呢!

试想想看,

它是坐飞机回来の噢,

在机上呆了酱久终于有机会进入我嘴巴了~

呵呵~

 

我の面膜~~~

有绝世美肌の、润の白肌和我の美丽日记···

好多哦!

家里还有一些,

总数是122片~~~

好开心哦! 

与此同时,

面膜礼盒中还附送body shampoo~

应该会很香,

很ngam女孩们吧!

总结来说,

我今天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の手信!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湾·手信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