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eepvf Lovely Teddy

名义上已是一名不择不扣的大学生,但我还是无法真正体会大学生那种优哉游哉的生活。。

样样事情视乎受到约束似的,叫人动荡不得~

今天一早交完rm80后就到宿舍管理处去领取宿舍的钥匙,好坎坷的小孩啊~

无奈

回来后,我就开始打扫房间抹地,好享受哦~

喜欢干净舒服的环境,虽然口头上说四楼好高哦,好折磨哦~

心里头却不是。。哈哈


就像先前所想,今天的课是没课 的。。

 

然后呢??


好多东西等这我处理呢,但身体又相当之疲累,怎么办~

这星期要回家 吗?

下星期能回家吗?会有补课吗?谁能回答我?

明天自己去hep问一问就算了,无聊~

 

加油,我一定要超越上学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