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不小心割伤了拇指,

导致ta死了,

又要特别配合ta,

慢慢的我足渐的习惯了。。

 

今天呢,

很不幸的,

我喉咙痛,

原来教书说话是有技巧的,

明天开始我就用我买的“小蜜蜂”(扩音器)~

 

星期天,

我去cc家时聊起了盂兰节的超度,

我就为全家和ck做了那个“冤亲债主”的祈福,

希望我们一家平安~

 

这几天的天气都不是很好,

很闷热,

幸亏我有cooling fan撑腰,

要不然,

我脂肪快被融化了,

哈哈。。

 

实习完毕后,

我就回学校上课交课业呈堂,

还有那个戏剧比赛,lawatan等~

好鬼死充实呢!><!

 

十月尾就考试了,

然后就去和好朋友去香港,澳门,广州,旅行~

12月就到johor走走(有点Paise去,haha)

很快的,明年我就毕业了~

skip掉3个月的praktikum和internship哈哈最好不过~

 

*晚上喜欢练习书法,感觉很平静~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