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

很多时候不能够再随意任性

不能够随心所以为所欲为的说话

唯独在可以信任的人身边

任意的野蛮任性

只有他们永远都不会生你的气

 

长大后

实习课业压力一罗罗

尽可能自己好好调整心态

不要与其他人做比较

生活压力就会减少

未雨绸缪永远是我减低压力的好办法

 

长大后

我渴望快点毕业

拜托这些琐碎的功课

尽我能力去教好每一堂课

享受人生

我不喜欢受到约束

更不喜欢跟着他人脚步行事

双鱼二的我是百分之百的独行侠

 

长大后

我会很少在fb分享我的status

总觉得会被人看穿的感觉

渴望被了解

却害怕被看穿

矛盾

 

回家后

我整个人放松下来了

有你的陪伴

能够让我暂时忘记忧愁

毕竟现实是残酷的

始终得要面对

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谈笑风生

凡事一笑而过

沉默是金

 

长大后

我喜欢自己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也许无所事事的摊在床上

到处走走拍拍照

仔细慢慢的品尝食物

我喜欢慢条斯理的去整理东西

我讨厌走马看花的生活

 

两个月半后

我就可以毫无牵挂的去旅行

迪斯尼是每个小孩向往的地方

我也不过如是

 

两个月半后

我希望我梦想能够成真

改变原有的自己

迈向更理想的自己

 

我可以

我一定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