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朋友说,

在Dewan Wawasan那个很美和美の地方有书展!

兴致勃勃の便随着友人们出发了~

出发当儿,

我满心期待会是怎样的一个会唱呢?

应该很壮观很大吧!

毕竟这个书展是针对政府发布的RM 200买书费而搞の,

目的就是要让人在里面开销开销~

 

前门of dewan wawasan

大门~

那些基本上都是工作人员,客源少之又少~

大学の书也可以找到哦!

(但是选择真的很少~)

看书~~

也许没什么生意吧,大伙儿都在聊天消磨时间~ 

感觉好像DIGI的店呢!哈哈~~

朋友在看一套价值RM 1500的书~ DISNEY 系列の

在看encyclopedia,

原来kangaroo出世时只有Peanut般大小而已><!

小孩子的木积~~

就是这一套了~再加一些CD就是RM 1500,

那个促销员还死命告诉我朋友,

你们可以分期付款啊,

每个月才RM 60而已,

你们可以慢慢还2年><!

这个我不太会玩~~

我喜欢cOlorful 的积木

胸针~

我最喜欢Balloon了,忍不住拍了下来~

lolipop造型~

我很喜欢这一张,

颜色很鲜艳让人看起来很开心!

这张就是我最喜欢の恐龙了~
我の书桌也是恐龙の! 

这辆Putput car吸引了我の目光~

我买下了~

感觉这张很girl,应该会用到吧!

 海底世界图,潜水艇~~

我の收货~~

RM 3一张,原价RM5噢!

我の床位~

我の战利品已经粘满我のwall了~

看了都觉得很开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wan Wawasan 书展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