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约了CC一起去pasar pagi

老实说啦,

加央的早市还真是很小下,

食物选择不多,

这里最多の是鸡丝面

不管到那里都会有买の哦~

我很我妈妈咪,

我买了一件衣服给她~

你们猜猜看多少钱,

呵呵~~

其实是……

RM 25.00而已哦!

然后我就去了Watson买了一罐anti dandruff的洗发精~

其实啊, 

昨天我买了schwarzkopfhair shampoo & conditioner

是twin pack 哦,

RM 26.00~

normally 洗发精の价格是RM16而conditioner是大概RM 17左右,

总结来说我大概节省RM 7~~

还有这罐搽头发の

REDKEN很好很好用!!

有淡淡的椰香味呢,

搽过后头发很滑顺亮丽,

手也不会黏黏の,

赞!

这些衣服裤子是我要拿去给裁缝师帮我修补の~·~

但是都没有开,

明天再去过吧

我去买了白布和黑布, 

我要做我のskirt,

你们是不是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不直接买呢?

原因很简单,

如果是买simple white的裙,

很难找到有厚度硬度の布料的, 

所以我就去ah nehneh布点找~

1 meter RM 10, 

两块布 4m = RM 40

我还买了这块布,

要拿来做punjabiの衣服,

因为baju kurung我有三套了,

所以要弄新的~

-stay tuned-

arrow
arrow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