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月经失调有点日子了,

为了避免以后影响我生baby和身体,

我决定去中医馆问问看,

我是怎么一回事~

 

就这样子,

她就介绍我这个“女儿红”,

这名字听起来还不赖嘛~

一盒7个sachets..

女儿红

 

她说,

她的customer喝了3天左右就开始来经了,

保佑保佑,

我也是如此~

template for女儿红

 

面临突如其来の月经,

我会措手不及吗?

感觉上酱久了,

有点不习惯它来回呢,

抱着期待の心情等待它の到来~



 

品牌故事


自古以來中國民族與缺乏醫療資源偏遠地區,會在家中釀製一缸缸的「酸漿(酸湯)」,

藉由天天飲用來提升免疫力和醫治雜症。

明代醫聖李時珍也特別納入本草綱目中,

這類需要長時間發酵的深色酸味液體,

在現代常被稱為酵素,

其實正確的名稱就是「醱酵液」。

 創辦人黃伯誠某日查閱古籍時,

意外發現在明末的河南地區有人用醱酵液幫助整個縣城逃過瘟疫的侵襲,

引發創辦人無比的好奇,

從基礎學起開始對酵素進行研究,

更發現醱酵液中的小分子進入人體後的「先代謝後修補進而體質再生」循環,

就是讓所有人在生活中,自然獲得健康再生的關鍵,進而於1981年創立了大漢酵素。

 創辦人黃伯誠,以農家子弟樸實勤奮的精神,

孜孜不倦的去解開微生物世界的迷團並悠遊於微生物的世界而樂在其中,

進而發展出MSF等先進醱酵技術,至今已逾三十年。

創辦人仍維持農家子弟一貫的精神,

形成大漢酵素最鮮明的文化,

因此被稱為生物科技界的赤腳總經理。

 而獨特的540天12株菌四階段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

奠定了高品質醱酵液製造標準,

更榮獲HACCP、ISO9002、國家品質獎等多項國內外認證肯定。

讓您天天好氣色

                                                                   女性最溫柔的呵護!讓您天天好氣色

                                                                             女兒紅四物飲,

                                                   是利用先進的4階段540天12株菌MSF複合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

                                                     結合百餘種天然蔬果,加上漢方四物製成的女性營養保健品。

                                                                     不但比一般四物配方產品容易吸收利用,

                                                                            更能調整女性特別時期的體質,

                                                                                 同時增強體力、

                                                   精心挑選當歸、熟地黃、白芍、川芎、黃耆、黑棗、紅棗、枸杞、

                                                          多種蔬果、植物等原料,純天然精華、易吸收,

                                                 且促進循環,提供您每日紅潤的好元氣。維持活力與養顏美容!
 
 

aloe vera

这个是我好朋友介绍我买の,

这的很不错用,

很舒服,

aloe vera不管什么时候,

都很好用~

加上现在我被charlie咬,

更是派上用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儿红 aloe vera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