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4 

出发咯~

我有jelutong express去,

俗称のJalan Dato Lim Chong Eu

 

DSC00018 

有人在垂钓噢~

蛮有意思の~~~

蓝天白云

DSC00019 

我最喜欢欧式建筑物の,

但是基于时间关系,

我只好站着拍拍,

第一次用panaroma来拍(自己の相机),

好有成就感哦!

毕竟我是新手嘛,

呵呵~

DSC00021 

这个树光线有点暗,

没什么感觉,

妈咪在旁边催我快点了><

无奈!

DSC00022 

来不及调色,

见笑了~

DSC00031 

那边有好多mamak档哦!

我们只是去那里の20角钱上厕所后,

就往mee sotong那里出发了~

肚子饿饿了~

DSC00035 

外面~

DSC00038 

背影~

(不够长远><)

DSC00068 

旅游胜地,

下次走进去explore下,

毕竟身为penang lang没进去过,

满丢脸の,

嘻嘻~

DSC00067 

entrance~~ 

DSC00069 

大炮~~

很多年历史了~~

 DSC00072 

三轮车

focus不出那个感觉,

妈咪ngamngam cham cham了~

以后还是一个人出门好了~~

我享受一个人の宁静~

DSC00052 

排场龙~~~

讨厌!

DSC00055 

上报纸哦~

难怪啦~

但是妈咪说,

每次和哥哥来,

都不用排队の,

难道是假期?!

 

DSC00058

ah neh neh在吵面加料~~

DSC00059

他们每一次都炒5-7人の分量,

好厉害の手力哦,

味道又不失,

难得~

(本人华语纯属有限公司,呵呵~)

虽然我是华文系の学员

DSC00062 

dangdangdang~~~

出炉了~

我の第一盘mee sotong,

有点辣辣の,

但是就是辣才有味道,

sotong本身也恰到好处,

不会过于软或硬~

kuah 多多,

最好吃了~

DSC00054 

讨厌这间店の老板服务态度,

非常坏,

拽到~~~

也许生意好吧,

下次我自己带tupperware下车,

不喝他の水,

boikot他!

Blek~~

 

  DSC00065 

ice kacang,

妈咪の~

DSC00066

我のmilk shake~

因为昨天才喝coconut shake所以~

这味道有点怪,

奶不奶の,

加上vanilla,

还是coconut比较顺口点~

辣の时候,

什么都是假,

照喝~~

只是前几口慢慢品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Natalie 】 的頭像
【 Natalie 】

。◕‿◕。New Born BaBy 。◕‿◕。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