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回家了~

但是我,

却选择了星期六,

为什么??

因为有东西要处理好弄好,

才会回的安心啊~


晚上,

我和peisian+chewfong一起吃晚餐,

然后再一次的把chewfong送到巴士站回johor

然后就和糊涂虫peisian到kangar新春夜市走走。。

实际上,

她是为了帮慈济师姑们买素食产品の,

但是却搞乌龙了,

原来今天没有人摆档,

她只好穿着慈济衣服逛来逛去,

还加上红彤彤の外套掩饰身份~

她,

真的是太可爱了!!


其实,

新春夜市没有我想象那么热闹,

原来alor setar kaki还没下来开档,

相信到时候会热闹非凡。

今晚也很不错,

新春歌唱比赛

我和她在那里看了大约有7-8个参赛者,

基于她明天早班机回kuching所以就搁浅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还在tenten买了挂饰给妈咪,

我知道她最喜欢好意头了~

在歌唱进行到一半的当儿,

我们看见了“孔明灯

我们都很开心,

毕竟没有那个

我们是看不到の,

更何况是在这种场合^^

要回家の时候,

我们各买了一支ice-cream

甜甜の,

带着愉快の心情告别了,

kangar新春夜市~~

 

ice 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gar新年夜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