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875.jpg  

话说,

从penang老家回来perlis后,

我突然发热气,

加上我牙肉那里感觉发炎肿,

很痛下,

加上Pipi肿肿の,

我只好靠这个来止痛消肿和吃redoxonのvita-c,

加强我のImmune system,

好让自己不会被这些病菌打败病倒,

因为这学期身为班长,

真的很忙,

很多东西要处理……

 

但是,

我不会觉得很mang cang因为责任所在,

我是班长,

这是我分内事,

为班上服务是应该の,

正好给我机会学习班上管理,

和讲师交流,

加强自身のEQ^^

 

祝我早日康复吧!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霜】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