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7.JPG 

快恭喜我,

我终于勇敢の踏出第一步,

染头发了!!!!

IMG_2455.JPG 

颜色不会太重,

有点抵掉,

有点淡淡の感觉,

真是符合我の心意~

IMG_2461.JPG 

本来我打算做rebondingの,

但是saloonの人帮我洗好头发,

吹好后,

竟然阻止了我,

说我头发直直美美の,

不给我拉直,

说很浪费哦><

我只好移情别恋,

转战染发~

那里の工作人员,

有两个特别の好,

很喜欢他们,

但是他们都小过我,

嘻嘻,

我老了·~~

IMG_2463.JPG  

才发现,

我头发是那么的滑顺の,

谢谢我爸爸,

遗传了他良好の基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发记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