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3.JPG  

我新买の染发剂,

距离上一次唯一一次染发,

就是form5毕业后,

那时候既紧张又刺激,

很怕颜色太重,

怕这个怕那个の~

 

但是这一次却终于鼓起了勇气,

买了这个,

但是碍于我身份地位问题,

我也只好搁浅了,

让给我可爱の妈咪~

 

等我卸任后,

就是我变“颜色”の时候了,

呵呵~~

 

这个是在watson卖の,

那个kakak还给我lady bird酱子の

避免衣服染中颜色の东西,

我也要转送给妈咪了~

 

呜呜~~

再见了~~

我の染发剂!!

你要等我哦,

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の,

wishlist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发剂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