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窃午餐袋


这一样发明也是有够绝の,

完完全全捉住人们人性出发,

有脑!

真的是值得我学习,

以后我做什么东西,

最好以这个角度为出发点,

虽然现在的我也是差不多啦,

但是总觉得自己还是有待改进,

如果已经100%了,

那么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我曾经听说过,

有遗憾の回忆才是最美最珍贵の,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我们回味无穷,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一样烙印在我们脑海里,

不懂你们赞不赞成呢?

不妨提出你们の看法,

 跟我做交流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窃午餐袋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