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下午,

我和cc,yisian,peisian来到了彩虹之家~

Yisian是我们这次の导游噢^^

原来她并不是传说中の路痴噢~

一到那里,

我们得把车子停在小路旁,

要进去彩虹之家,

是没有抄捷径の,

要一步一步の走进稻田小路^^

彩虹之家

这就是所谓の,

稻田小路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看你怎样取决而已,

哈哈~~

-natalie-618_副本.jpg

基于本人米有看过“天天好天”这部电影,

所以我无法像她们体会得那么深,

她们三只都看过了,

唯独我~

-Natalie-632_副本.jpg

彩虹之家给我的第一感觉是,

它很舒服,

因为它的颜色并不是花花绿绿の,

而是由红、蓝、黄和白而组成の。

-Natalie-630_副本.jpg

不懂大家有没有留意到,

门前有两棵“太阳花”~

我有和它们合照哦,

但是照片在cc那里,

呵呵~~

太阳花给我の第一印象是:

zombie,

哈哈~~


-Natalie-629_副本.jpg

旁边还有大大棵の书,

很像kenya那种の,

下次跟cc拿照片了,

我再upload……

还有下文,

但是我会在另一篇Post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之家 稻田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