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是交assignmentの高峰期,

compare跟这个sem,真の是很忙,很赶,

也许是旅行时间上除了差错,

让我原定的计划无法顺利进行。。

今天是星期日了,

从早上起来,

我就继续开工了,

爸爸打电话问我,

真的有那么多功课吗?

>.<!我再次申明,真的很忙,忙功课。。

也许外人是无法理解の吧,

有机会,

我会像他解释,

那样子の话,

就会减少摩擦,

多个人体谅关心我了~~

何乐已不为呢^^


今天早上除了喝milo我就没吃到东西了,

肚子又饿,

但是又懒惰出去,

我就尝试Online order delivery PIZZA咯,

没想到,

我成功了,

大概20分钟左右,

他们就送来了~


哇哈哈,

幸亏有它,

不然我打算继续喝Milo顶着,

功课重要~


有空再来补充那个过程!

加油,加油!


认真的Nat Nat是最美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忙忙人生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