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の女孩


歌手:自然卷
作词:奇哥
作曲:奇哥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难猜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那么点不乖
像我这样的女孩 你不能随便爱

书读的不多 想法特别多 每天都要喝氧乐多
朋友都爱我 男朋友更疼我 为什么只能交一个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难猜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那么点不乖
像我这样的女孩 你不能随便爱

有时像天才 大部分在发呆 爱哭爱笑爱吵爱闹爱撒娇
一会儿要这样 一会儿要那样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WOO 天天 WOO 天天 WOO 天天 WOO 天天
WOO 天天 WOO 天天 WOO 天天 WOO 天天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像我这样的女孩 你不能随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像我这样的女孩 自然卷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