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6_副本.jpg

听说最近pizza推出50%promotion手段,

心血来潮的我就和两个美女去try try看咯。

我去的时候是RABU (星期三),

所以是那个cheezy laza的~


IMG_5808_副本.jpg

我们的头盘是蘑菇汤+garlic bread~

然后本人就会晒上多多的cheezy powder,

yummy yummy~

话说如此,

garlic bread我只吃了一块,

因为还有pizza所以要留肚子,

所以就打包回去,

但是hor,最后我也是米有迟到~

好浪费噢我,

唉,

罪恶感开始作祟了,

都是我的错!

应该回来后就问看谁要吃的,

给人就不会浪费咯 

>.<!

只怪我一时意乱情迷。。

IMG_5807_副本.jpg

cheezy lava~

我喜欢旁边的边边cheese,

虽然米有可以拉长长的,

但是那个味道还好,

材料不多,

Pizza每次都是用这个手段骗人的,

不懂大家有米有发现到呢?

××

题外话,

我朋友告诉我,

原来马来人是不用给service tax的,

我觉得很不公平咯,

什么one malaysia嘛,

哪里可以酱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秘密吧~

大家尝试留意看,

不然的话,

可以问一问身边的马来X~


IMG_5809_副本.jpg

过后,

我邻居说她小鞋坏人,

是给那只可恶的猫咬断的,

所以只好来买双toilet谢顶住先~

我发现到竟然还有酱便宜的鞋子,

马币5.90呢!!!

吓到下~~

报告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