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

和哥哥和表兄弟们去了【Dragon-i】

虽然说是哥哥请客,

但是那时候我们却很饱了,

就saja saja迟点东西,

意思意思下咯~

配合哥哥嘛……

好委屈下の咯^^

 IMG_5319_副本.jpg

每次前菜都是这个花生,

小时候妈咪会买这个给我の,

它叫kacang putih,

如果没有错の话,

湿湿の,

很大粒の豆豆の,

yummy yummy~


IMG_5330_副本.jpg

表哥很爱演下咯~

*他大过我几个月而已

从小玩到大の

IMG_5322_副本.jpg

男同志疑云?

这里有个小小の发现,

原来表弟の手指是畸形の!!!

哈哈~

捉到了~



IMG_5335_副本.jpg

饮品:Dragon-i

我们上当了,

明明图片有画雕刻龙の,

但是货不对板!

哎~

失望咯~


IMG_5357_副本.jpg

 

吃了些东西,

char koay kak好吃下~

其他の,

都是他们点の

 



IMG_5368_副本.jpg

吃完后,

大家陪我去儿童部の游乐场,

玩了很多种游戏,

但全都在哥哥手机里~

玩到最够力の是那个小小球丢怪兽还是文字昆虫の,

丢到第二天手酸痛呢,

骑马我就没有玩到了,

因为我穿裙子,

我是淑女~

哈哈~

*我第一次投篮酱高分噢!

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