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

心血来潮の就和mate mate + B323的室友们一起到

alor setar 玩~

由于大家都是路痴,

虽然说有sp 和 jitra人,

但是他们都是住在sp 和 jitra而已,

conclusion是【误打误撞】の到city plaza~

原来那么の壮观,

大间~哈哈

在哪里买了双鞋子

IMG_4136.JPG 

IMG_4137.JPG

IMG_4135.JPG

然后呢,

jitra的同胞就介绍了我们吃那里闻名【薯条】

我吃の时Barbeque flavour,

感觉味精成分很高,

我还是喜欢mc donaldの薯条~

city plazaの car park很

 

恐怖の,

路小小条,

弯弯の没有aero 指路の~

感觉上是pranginmall的carparkの 迷你版!

parKing の位置也很好笑,

位子也是有限の……>.<!

里面大多数是马来人,

很想bj下,

只是BJ升级成为了外劳天堂Z~

IMG_4030.JPG

【我喜欢の麦片冰沙饮料】

接下来那一站就是alorstarmall,

一到就冲到华佗馆吃东西,

然后就去专柜买我のkose~

 

IMG_4127.JPG

 

到华佗馆后,我就Order了这个【蜜瓜XXX】事过多时,忘了名字,哈哈~

IMG_4071.JPG

其实,

我不想Order云吞面の,

虽然我の超爱它~

那里知道那个大婶就下单了>.<!!

原来我有一副认真の脸~

swt!!

IMG_4084.JPG

这是【卤面】

IMG_4090.JPG

接下来の晚上就去unimap的中秋晚会咯~

超多帅哥の,

跟师训比起差天和地~

全都是高大威猛,

发育健全の小孩~

倘若我是大学生那该多好啊~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atal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